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顾罗/雷磊】自救(十三-be走向)恶报

完整的第十三章。懒得看可以直接看下半章。关掉。谢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觉得舍出几天时间把它搞定,然后再明年he见。

————————————

十一、我偏爱亲吻而他偏爱拥抱(be走向)

十二、早已不是战争(上)(be走向)

十二、早已不是战争(下)(be走向)

十三、恶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8Djega 

密码:6jss

长图太影响观感,直接传文件了,麻烦各位了,抱歉。因为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敏感词。下一章有真车,所以应该还是以这种方式发,真是麻烦了,【鞠躬】。

刚刚试了一下,调了黑色背景以后手机上还是显示不了这种格式的,仍然是白底黑字,辛苦晚上看文的亲们了。但是可以用浏览器打开在夜间模式下阅读。

还是来个虐预警?其实我觉得还好啊,虐预警应该在下章,也就是最终章。终于要结束了呢,很舍不得。

单独的上半章也还在,可以去翻。我本来说要改,但是计划有变,时间不允许我大刀阔斧,也不允许我精雕细琢,只能用现在的水平把它结束了。等这段过后解放了,我再重新从头改过。

禁止演绎。

————————————

第十三上半章的配乐是《心做し》,讲的是罗书全。

第十三下半章的配乐是《男人帮》的插曲《回忆》,讲的是顾小白。

附歌词

爱,若陷得太深

思念就这样
无边也无际

越来越大的细雨 不会停

一个人走过孤单


你 也只会有你

让我这样的

傻傻的着迷

你的笑把我留在春风里

最怕失去的

最终失去


受过的伤会忘记

错过的爱在心底

或许 这就是 爱情

明天不知在哪里

也许只在回忆里

那是 你如同夏花般的 美丽





查看全文
 
评论(5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