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竹子 @个个砸 我爱你啊啊啊!!!!我!!!
呜呜呜呜期待了这么久的钥匙扣终于拿到手!而且还有自救的插画啊啊啊!
中午快递发来短信我还以为是天猫超市哈哈哈,然后拿到薄薄一个袋子,奇怪了一小下,然后就炸了哈哈哈哈,所以超级惊喜~
钥匙扣很好看啊,是正反两面,鸽子也画得特别好看,还有小爪子嘻嘻。第一次拿到同人钥匙扣,而且还是我家竹子的私家放送,给你大❤️❤️~
自救的这张画,我永远都记得这感受,当时持续狂嗨停不下来,嗨成纸张。这是第一次有人为我的文配画,真的是从未奢望会成为现实的事情,(严肃地)感谢你。
这是我们定情的一章哈哈哈,话说叶公好龙这一章真的神奇,有我最珍贵的奇遇(在这里就不圈某人啦,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也给你心心😘~)。
总之,真的好开心啊啊,拿在手里的感觉果然很不一样,捏在指尖,捧在手心,啊啊哈哈哈哈好棒啊!画就用来当书签,钥匙扣就挂到书包上,这样就都可以天天见了,而且也不用担心被钥匙划伤(但塑料膜我还是等到花了再撕吧哈哈哈)。
好了,秀恩爱臭得瑟和碎碎念终于结束了,再次表白我家大竹砸!啾!~❤️

查看全文
 
评论(7)
 
 
热度(24)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