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顾罗/雷磊】自救(十四-be终)完美的爱情(完整)

最后五千字是新内容,这章终于写完了。

终于可以放在一起发个完整版了,结构上我调整了一下,重新分了个上中下。整章是两万八千字,全看下来绝对要很久,但追求阅读体验的推荐全看,追求百分之百体验的推荐等我写完从头到尾一口气不吃不喝不睡觉看下来(届时有完整word和epub奉上)。

重点是:这文还没完结!!!还没完结!!!

我还有个尾声要写,但愿八千字能齁住。已经在写了,所以也快了。许我说等我完结就怎样怎样的朋友,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百度亲爸word版

百度亲爸epub版


啊啊

如果真的有朋友愿意花时间一口气看完了这章啊,跪求您告诉我感受,尤其是关于完整性、流畅性、逻辑性等等

感谢阅读,我们马上就可以结束这场自救了。

就快出院了,加油。

查看全文
 
评论(36)
 
 
热度(26)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