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我知道这是一个一人坑。还是想嚎一嗓子,有没有同病之人。看了 风雪夜归人 我就出不去了,本来是想拉郎个雷磊,可是我没什么熟悉的角色可以配。多看几遍以后越来越被二哥感动,他实在是对莲生太好了,申先生都说“只有你才是真正爱护莲生的人”。 蓉生x莲生 这对的毒我是心甘情愿地干了。没办法,看完了就萦绕于心,挥之不去,真的没办法。不写点东西我这憋得难受。自娱自乐吧,狗血就不发,随缘写,看看能搞出个啥。

查看全文
 
评论(12)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