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说自救

有的只看见故事,有的只看见自己,有的能看见我,也能看见他们。可是好少。我是想把我揉进去,让有个懂的人来能从中看见我,但是我也真的爱这两个人物,我真的爱他们。可是读的人,真的爱吗?关心他们的生死吗?
我的能力有限,没法写得让人感同身受泣涕不绝,这是我的锅,但是他们是那样的真实,至少在我心里他们是真的,他们在这条故事中的时间线上生活,我们可以动动手指就来回跳跃,但他们从来都按部就班地活着,像我们活着一样。在我所叙述的故事以外他们也自然地出生成长衰老死亡,在那个节点上他们永远停留在一个状态,重复着同样的事情,他们永远活着,永远正在死去,永远已经死去,他们永远有机会走向好结局,也永远曾经有机会。
有那么一瞬间,我看到罗书全的一个表情,我真的看到罗书全,我们只隔着一个屏幕,他在里面,我在外面。我听到顾小白跟我说他的心声,一遍一遍在我脑子里,我紧忙趁他还在重复的时候把字敲下来,他还久久不去。
他们真的是真的。我不求谁来了解我了,这种小概率事件就像中彩票,概率是有的,但是接近于零。但我希望有人在乎他们,他们那么好,那么好,那么痛苦,我真的好心疼啊!
是,我说我是顾小白,也是罗书全,可是,虽然我是他们,但他们不是我。他们是独立而真实存在的,完整的两个人,不是谁劈开的两半。我爱他们。
我也是因为爱他们,才会写并且一直写到现在。我不是觉得他们适合用来表达才借来用,像人偶一样,读的时候也不是觉得有点趣味就随便读读,读和写都不是为了自己取乐,都不是为了泄欲。他们不是用来泄欲的,他们应该得到尊重。因为爱,所以在乎,所以尊重,这难道不才是同人吗?



是不是我真的做不到,让人相信他们是真的,让人去关心他们,在乎他们。他们那么好,他们是那么好的两个普通人。他们不完美,所以才真实,他们的残缺让人心疼让人感动,也让他们闪光。他们真的好好啊。

是我的力量太有限了。

真的好难啊。

我好害怕,好愧疚,我好弱啊。



我知道这样听起来很疯但是,

我可能就是很疯。

查看全文
 
评论(1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