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早上做了个梦,晚上碰巧听到这首歌,讲了我的梦。


梦里

我们有个女同学,离群索居,拒人千里,我们想容纳她入集体,想关怀她,解决她可能遭遇的问题,然而她不说话,宁愿到马路对面去与我们遥遥并行。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即将发生的事。

将有一场意外降临在她身上,带走她的生命。

然而我也进一步得到她的信息,早在2015年她就已经死了,系统里记录了她的死亡,然而她像个bug一样,延续。

今天是第二次。

我看到她会死于车祸。

她看向我们,我们一直盯着她,两岸间是汹涌车流,她伺机涉足。

我犹豫了。要不要告诉她?

要不要告诉她?

很害怕,害怕一切的后果。

可我决定救她。我边大喊,你别过来,小心,别动,看车,一边帮她指挥拦截双向车辆,让她能走过来。

她安全了,我很难过,因为害怕。害怕自然的惩戒。

我导致了修复的失败,破坏了自然的规律,我畏惧那统治寰宇的伟大力量。可也无力反抗,也没理由逃脱,这是我应当承受的,无论是什么惩罚。

只是悲伤,为自己,为无可选择。也害怕,

到现在还在害怕。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