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关于投胎的设想

突然想起来一个已经遗忘的脑洞——

投胎也不一定是线性的。

就是说在死了以后,投胎的时候是在整个的时间中随机落在某一个点上,可能就是现在的过去,一切既定,或是无数平行,然而只考虑某一宇宙的话也还是既定。可在点上的人却是毫不知情的,正如此刻的你我。

因此过去的谁也许就是你我的下一世,

而身边的谁也许就是你我的前世。

于是又想到了前目的地。

也许所有人都是一个人呢。

希望我能好好爱我。

突发奇想,

下一世想做个gay吧。嗯。

查看全文
 
评论(16)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