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我就是憋不住了想炸一下。这两天考试太艰辛了,不能活人了……昨晚把图片都整理好了,弄到好晚结果早上没起来……好想快点把第二批图发出来啊~~~但是不能挂!我爱学习,学习让我快乐。所以禁网禁乐乎吧。14号之前我都不存在了。Ade,我的百草园。

这张图!我手机锁屏,看着能花痴到不想解锁,屏灭了亮灭了亮。没有哪张能比得过它。我要这个大男孩!
如果伯纳初入白厅的时候是这样,或者再早点,在牛津的时候,听闻自己有一名极为出色的学长,并以追随他为目标,以他为榜样规划自己的职业路线,汉弗莱在带他的第一天会怎样被一箭穿心。啊!~……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