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写给看我文的朋友们[长期有效]

又过了一个循环,今天很平静,有个好天气和好心情,就觉得适合说些话了。
就像我个人简介里说的,我写的文都是因为有想说的事情,不光是想讲故事。那如果话说出去没有人听,有人听而没人懂,有人懂而不赞同,赞同而不欣赏,都会是有点遗憾吧。不过还是要说。
本来在循环的前半段是很郁闷,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是垃圾,自己也跟着是垃圾。其实回头看看,水平没有降到哪里去,自救最近两章没有那么烂,暗恋嘛,
暗恋其实我认为虽然没有天堂岛好,但是也比自救第十二章强,绝对不能算是差的。
在这个阶段就在想反响,觉得反响差是因为自己差,后来知道自己不是垃圾了以后就进入了循环的后半段,愤怒,每天都想把文章删掉。
其实写手在乎热度不是虚荣,低到这个程度已经不是虚荣的事儿了哈哈哈哈哈,是觉得丢人现眼。我一万字一万字地写,投出去以后连个响儿也没听见,就特别尴尬,脸上倒是啪啪啪的。你说在这个情况下怎么能不怀疑自己是垃圾嘛[摊手]。
然而人家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没感触就是没感触,这个不能强求,而且也无所谓。也还是像我简介里说的,比起红心更期待的还是评论,很多写手也一直在说这个事,大家都懂吧,这种心情。
热度就那么回事儿,反应不出来啥,最让人欣慰的还是评论,一篇文哪怕只有几个人看,能有一个动情入理的评论也值了。那些构思、伏笔、暗示、别有深意的句子,就像一朵朵小花,要是埋在杂草里没人看,那得多可惜呀!
文写出来心里就出好了一套阅读题,哪里是什么用意都等着有人来答,我敢说我这类的写手都有这种心情。
都在等愿意答题又能答对的人。

可哪里会有愿意拿同人文做阅读理解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才不指望这么过分的事儿。
可就算等不到,就算什么反响也没有,还是想写。我本来就是从一个个无人圈爬过来的,最开始写文就没想过有谁来看。写文是自己的事。我喜欢写,看文看得少,看得慢,只是喜欢自己写。喜欢读小说,看作家们讲写作,琢磨着自己怎么能提高,觉得特别有意思,就是喜欢干这事儿。夜里一个人对着电脑噼里啪啦地敲键盘特别爽!爽到忘记这个世界。做一个深夜诗人,在无声的夜里嗨起来,那时候除了笔下的文字就什么都不想了。
比中肯的评论更爽的是像我的顾小白这样的事!哇噻这种事太惊奇、太震撼了!可遇不可求,能有一次我已经高兴得要升天了。还有那种说看了文以后让她有了感悟,改变了处事的方式,我都觉得特别惊喜而欣慰。这种事真是太爽了。


并不想呼吁什么要求什么甚至指责什么,亲友们给我的已经够多了,特别特别感恩❤️。先感谢所有喜欢我文的朋友,再跟那个人说:我等着,你不来,就下雪呗,反正我东北的也不怕下雪。

但你要是来了,就敲敲门呗,好不好?

查看全文
 
评论(33)
 
 
热度(14)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