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睡前听小厨fm,第一次听,黄老师的声音就在耳边,一对一聊天一样跟我说话,听得我面红耳赤,又热泪盈眶。
因为你,读了不少书。想做一个你这样的人,想读懂你读的书,做会你爱吃的菜,走过你走过的路。想读木心,去乌镇,吃上海,逛北京,玩摄影,做音乐。
努力不再因为孤独而难过,努力一个人过得好,努力像你一样。我未必有你那样的幸运,能在二十几岁遇到一生的伴侣,但我有挚友,有家人,还能与你交流。这个世界上有你,我也算很安慰了。
仍然想,仍然羡慕。但我也该学着快乐一点。现在发现,这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谢谢你,黄老师。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