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 | 画 | 剪

驻北极低产能人员
 

想了想还是不要占tag了。

513同学出关了,换我去闭关吧。
现在已经是周一了,上周没有更 自救 ,这周应该也不会有。我又一次想要认认真真地考虑该怎么写文章。可是发现要读的书太多了,发现大家都太好,黄磊怎么就这么厉害,什么都好,我好像永远也赶不上,甚至都读不懂他读的书。
说这不是自暴自弃,或者妄自菲薄。我是真的想停下来,好好的追一追,把自己的学业做好,有空静下心读读书,写写感悟,十几年后也能翻出个2016的本子,看看当时自己的文字。
自救,昨晚还是码了点的。但是只是零星废字,不可一读。唉,总是好像过度自谦一样,可这真是我的心里话,因为我是头一次写长篇,当写手也没多久,才几个月吧,完全没经验,自己瞎琢磨。而且自己写出来的东西是分不清好坏的。之前也说了,要慢下来,可是没忍住,这次是真的该停一停了。因为要考试了呀。
一口吃不成个黄胖子,还是要耐心成长啊。现在还是像小时候一样急着盼着想长大,但是能知道自己仍然幼稚,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跑过去,还是很开心的。
黄老师你怎么就那么好呢。爱不完。
好吧也不能算停笔吧,读写是互助的嘛,所以可能会有独立短篇小段子啥的,想到就有了。这样大概三周。
做太太还早着呢,这里只是一个初生写手的生长痛。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6)
 
上一篇
下一篇
© chance|Powered by LOFTER